THERE IS NO LIMIT, NO EXTREME, NO BOUNDARY, NO EDGE. THERE IS NO FEAR AT ALL. LET US BE FAITHFUL TO OUR DREAM. I AM PHYEE86!!! »

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恭喜有女朋友了....

刚才整班朋友在其中一人的家搞Valentine gathering,
吃chocolates,喝酒,玩游戏玩到很疯。
回到家,有所感触,就在我的msn那边写着,
“やっぱり彼女っていいな.... はははは....”,
意思就是那种看到人家有女朋友,
然后心里面就有种羡慕的念头想说,
“果然有女朋友真好.... 哈哈哈哈....”。
结果,就这样被某个人讲我“ば~か”(baka),哈哈。

不过,之后好笑的是,有个朋友问我写些什么,
而我就在msn直接用英文来翻译回答说,
“so good to have girl friend.... haha....”,
结果那个朋友会错意,开始恭喜我有女朋友了。
哎呀,我翻译得不够好,让人误会我有女朋友了。
当然,我也笑着向她解释我真正想要表达的意思。

还真有趣的,无端端被人家恭喜说有女朋友。
第一次听到人家这样恭喜我,虽然我还是单身,哈哈。
不过,几时我才会真正有女朋友来让人恭喜我呢?
期待.... 期待.... 哈哈!!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fast fast fast fast go find one lor...

phyee86 said...

I also want to be fast ah.
But this kind of thing difficult to say also.
Hehe.....

Sugar said...

はは。ば~か。そういう意味で言ったわけじゃないよ。笑 あまり考えすぎないでって言いたかっただけ。仲いい友達いっぱいいるし、いつかぜったい素敵な彼女できるし、羨むもんじゃないよ。(^^)

Anonymous said...

你很sweat呃!

还是快点找一个好了
你也不小了
是时候成家立室了

哇哈哈哈哈!

phyee86 said...

哈哈,知道了啦。
我会加油的!

要不然你也介绍一些女生给我认识咯。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