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 LIMIT, NO EXTREME, NO BOUNDARY, NO EDGE. THERE IS NO FEAR AT ALL. LET US BE FAITHFUL TO OUR DREAM. I AM PHYEE86!!! »

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宴会

刚才随着一家人去了某个宴会,
也不是很清楚是什么宴会,
只知道是什么方氏会馆举办的。
也不管那么多,总之去吃就对了。

一大早就到了餐馆找位子坐,
然后就慢慢等待“华人的习惯”-迟到。
全场来的都是老auntie老uncle,
没得看年轻的女生样子有多好看,
没得看年轻的男生穿起来如何跟我比较,
也真无趣。

过后,又是一些无聊透顶的大人物致词,
他们讲完了我也懒惰去拍手,
在那边拿着hp跟朋友sms聊天。

终于,开始上菜了。
不过,也就开始耳根不清静了。
一大堆老uncle上台“献声”,
有时候听到毛骨悚然。
过后,还不时不时跑来叫爸爸也去。
真是的,这样爱唱就自己唱个够啦。

吃东西的时候,爸爸又在开始喝啤酒了。
看他跟服务员要了整瓶啤酒,
然后一直一直倒给同桌的人喝,
还差点就要倒给我喝,我立刻讲不要。
妈妈还反问爸爸,为何要给我喝,好meh?
其实,我不是不会喝酒,在日本我有喝,
只是我本身不喜欢啤酒,那时候也没有心情喝。

之后,吃到一半,大家开始聊天。
爸爸被称赞看起来年轻而很开心,
爸爸又再搬出我在日本读书的事情...

今天的食物还算“麻麻地”,
没有鱼翅... 本来还想吃的.... 很久没有吃了...
然后甜品也是热的木耳龙眼水,
端出来的时候,婆婆讲说,
可能是为了一班老人家而给热的,
but.... 我还是想要冷的甜品.....
虽然我加了冰块,但吃了几口我还是不吃了。

最后,少不了用那种湿湿的纸抹手。
好久没有pop了,
但是要pop的时候,发现竟然漏气,
真无趣.....

就这样,吃完就回了。
老实说,我也不是说特别喜欢这种宴会。
浪费时间在那边等.....
食物来来去去都一样....
又要让自己耳朵受苦....
如果不是久久去一次那样,才不希罕去呢。

刚才的空没事做,就用我的hp拍了一些照片。
放在这里让大家看看。


我和两个妹妹的合照。


我跟外婆和妈妈的合照。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典型。。

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