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 LIMIT, NO EXTREME, NO BOUNDARY, NO EDGE. THERE IS NO FEAR AT ALL. LET US BE FAITHFUL TO OUR DREAM. I AM PHYEE86!!! »

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生日礼物

在听着蔡依林的最新专辑“特务J”.....
是从网上下载的.... 不过我向大家保证!
我是有预购正版的专辑,再几天就会寄过来,
到时候我会delete掉我下载的歌曲。哈哈!

今天跟家人去了Prangin Mall走走,
还蛮累蛮想睡觉的。
前一晚我将近临晨6点才睡,
然后中午的时候硬把我从床上叫醒,
赶着出门载妹妹补习,然后才去Prangin。
在那种爱睡到要死的状态下赶着冲凉换衣,
然后连吃午饭的时间也没有,要拿着在车上吃,
然后妈妈又赶时间,整个车冲来冲去,
我倒在车后就好像一个死人那样.....

如果出门那样辛苦,我干脆在家睡觉,
要不是知道有“那个”,我才不出门。
“那个”是什么?是我的生日礼物!
我的生日就要到了哦,
之前我为两个妹妹从日本带回生日礼物给她们,
现在他们说他们要合钱送回我一份生日礼物,
而他们决定要送我一个bag,好高兴哦。
就这样,今天就是去选我喜欢的bag。

在Prangin里走一会儿,也不知道要买怎样的bag。
我妹妹就提议我直接去买Body Glove的bag。
也不错,Body Glove的东西应该满好看的。
就这样,在店里这个好看、那个太大,
终于选到了个我蛮喜欢的bag。

还蛮喜欢它的army green colour。
其实它是一个laptop bag,
不过,我把它当作普通的bag拿去上课也无所谓。

Yeah!! 我有新的bag了!

Yeah!! 我有新的bag了!

我就是这样白痴的,一有礼物就会很兴奋的。
我很了解那种收到礼物的喜悦感。
所以,我都很喜欢送人家礼物,尤其是生日的时候。
就算没有机会送不到,我也会尽力send wishes让对方开心的。

愿天下的人都能常常收到礼物。

还有,大家不要忘记我的生日要到了哦~~~
(我好厚脸皮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