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 LIMIT, NO EXTREME, NO BOUNDARY, NO EDGE. THERE IS NO FEAR AT ALL. LET US BE FAITHFUL TO OUR DREAM. I AM PHYEE86!!! »

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被妹妹请教

有如往常,到了半夜三四点我还没有睡,
一个人在房间开着冷气做自己的东西,
今天刚刚借了整批的漫画,名叫“虫师”,
是个满好看的漫画,关于人类以外的异型低能生物,
不是恐怖漫画,倒像是一些超自然现象的漫画。
Well,重点并不是在我的漫画上。
当我在看漫画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
妹妹突然跑来我的房间。

她进来的时候,我还以为她要问我功课的问题。
(她刚刚就来问我数学的问题)
但是她进来后,又一副有话要讲但又讲不出的模样,
然后才开口说什么要问我这个男生的意见。
一听她这样讲,我就知道,是关于感情的问题了。

就这样,听她描述了一些些。
什么男的对女的有一些动作,女的对男的也有些反应,
可是后来女的因为害怕害羞而停止对男的作出反应,
而男的也开始变成对女的没有再做出任何动作。
哎哟,怎么那么地暧昧又模糊的关系啊.....
我就这样被问起,接下来要怎么办。

哎呀,怎么问起我这样的问题啊?
我又不是什么恋爱专家,有没有拍拖交女朋友过,
有的只是之前暗恋人家的一点点感觉而已。
不过,我还是尽我的能力去回答妹妹的问题,
没有说去笑妹妹说没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我知道这个时候是最怕被人取笑的。
Well,我也是大概大概那样跟她分析,
跟她讲一点点如果我是那个男生我会怎样想等等。
这样讲讲下,我们还讲得满久的,
(真奇怪为什么这样夜了还不睡觉)
都是根据一些男生的心态,
再配合一些听过学过的东西。

哎,妹妹也长大进Form 6了,
也开始认识一些男生对某些男生有一些感觉了。
以后妹妹跟那个男生会不会在一起我就不知道,
反正一切让它顺其自然地发展。
不过,就会有一点感叹那种Form 6的青春时代。
以前我就在想说,会不会再Form 6找到任何对象。
结果两年过去了,什么也没有,
有的只是一些单方面短暂的小火花。
而到现在,我还是一个没有交过女朋友的单身男孩。
我应该算是满失败吧,
尤其是去了日本在整堆很会交女朋友的日本男生里面,
我真的算是个非常失败的男生吧。
这也是为什么我开始那么注意去弄自己的样子,
也是想帮忙为自己争取多一些机会。

天啊,我突然开始有点羡慕我妹妹了....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可遇不可求。。
命里有时终须有。。
命里无时莫强求。。

单身没啥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