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 LIMIT, NO EXTREME, NO BOUNDARY, NO EDGE. THERE IS NO FEAR AT ALL. LET US BE FAITHFUL TO OUR DREAM. I AM PHYEE86!!! »

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穿不下戒指

刚才在桌上不经意找到一个戒指,
是两年前还没有去日本的时候贪玩买来穿的。
啊,好久没有穿了,就这样想着拿来穿穿看,
哎呀,我已经穿不下那个戒指了!
怎么一回事?为什么会穿不下?
不是我的手指太肥穿不下那戒指,
而是我的手指太瘦套不上去!穿了后会掉下来!
太恐怖!太夸张了!
现在只有拇指才能勉强套得住那戒指。



从日本回来后见到每一个人,大家都讲我变瘦了。
是不是我在日本生活得不习惯啊?
是不是我在日本吃得不够好啊?
是不是我在日本读书读得很有压力啊?
告诉大家,不是!都不是!
我在日本生活得很好!
但是大家都半信半疑的,尤其是家里的长辈,
说什么一定要让我吃多一点。

老实说,我真得很喜欢我现在的样子,
in fact我还觉得我的身体还不够fit呢。
但是,我的父母却说比较喜欢我胖一点点,
真是叫我哭笑不得。
以前那样胖有什么好看呢?现在才好看。
说实在的,我现在看回我以前的照片都会吓一跳,
为什么以前我会这样胖的?
难看死了.... 有时候我都不敢看我以前的样子,
真的是很见不得人,哈哈。

回到家看回自己的旧衣服,真的是难以想象。
以前的紧身衣,现在穿起来都很好看了,
至于以前那些合身的衣服,现在对我来说变成大了一点,
更不用说以前那些比较宽大的衣服,
现在穿起来根本就是太大件了,哈哈。
我的裤子也一样,
以前那些合身的长裤,现在变成太宽松了,
宽松到就算我穿腰带也绑不了那种。
有一次心血来潮就拿出我的旧裤子来穿,
真的是宽松到我可以去拍瘦身广告了,
拉着裤头显示我还可以往裤子里塞多一两只手的那种。

对于这件年那么不可思议地自然瘦下来,
我真的是太感谢上天了。
我就要以这个作为motivation好好地保持身材,
希望能越瘦越好看,越瘦越帅。

2 comments:

GLO said...

hey han yee...hahahaha nice to see ur fingers so thin.

well in the past u look like a roti, quite cute oso what. but now so thin d oso look good de no worries.

i support u...as long as u like the way u are urself. ;-)

yellowpochi said...

对咯,瘦了就会很好看,也健康~!
加油,保持下去吧~就会变得很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