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 LIMIT, NO EXTREME, NO BOUNDARY, NO EDGE. THERE IS NO FEAR AT ALL. LET US BE FAITHFUL TO OUR DREAM. I AM PHYEE86!!! »

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Speaking vs Reading

在一个那么宁静的夜晚,一切都是那么的宁静安详。
在房间里,我精神奕奕地在看着Tsubasa Chronicle的漫画。
那错种复杂、高深莫测的故事情节,让我整个人既兴奋又感动。
就算看完了全部漫画,我还是意兴难尽,对故事念念不忘,
还跑去网上查询漫画故事的种种情节和人物的分析,
更下定决心要买下整套漫画来收集,以便日后加以研究,
而且接下来出的每一本漫画,我都也要买下来。
就这样,整个人就是那么的high tension。
直到......

查完了漫画的事情,我就顺便检查一下其他网站,
其中也包括了我的大学科目registration网站。
前几个星期我就做好了下一个学期的科目registration,
而registration的截止日期也在几天前过了。
心里想,进去看看一下也无妨。
进去打开registration confirmation list一看,shock了一下,
为什么多了一个English (Reading)这一个科目的呢???
我明明没有register任何英文科目啊?
英文科目应该是不必register,照回上一个学期的啊??
那么为什么会有一个English (Reading)在我的list里面呢??
难道说我弄错了,英文科目也要register的呢??
而我因为没有register任何科目,它们就随便帮我放一个呢??

糟糕!!为什么会这样??
是不是表示说,我真的要拿那个English (Reading)??
不要!不要!我不要English (Reading)!!
我要回我的English (Speaking)!!!
Speaking只是在班上用英文和同学谈天而已,简单得很。
上个学期我就很轻易地拿到了超过90分的S。
人家说Reading老师很喜欢叫学生翻译英文文章去日文的,
我不要!这等于就叫我在上日文课而已。
这样,我不是变成很难拿到好分数咯?
而且,这个Reading老师竟然是上个学期的英语实践老师...
在他的课我没有买他所制定的课本(太low standard),
都是随便在班上跟人家共用课本上课,
有时在班上也没有专心听他教书(太low standard),
有一次还不小心迟到了半小时才去上他的课 ;-P
虽然我还是在他的课里拿到了好成绩S,
但不知道他有没有对我留下一点坏印象 (=.=)

惨啦惨啦.... registration的结果要在几天后才出来,
而现在又不能在registration上做出任何变动。
难道... 我真的是要拿那个Reading吗?
我要哭了拉....... (x_x)!!!

0 comments: